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胡冠俞加強傳球穩定度升一軍 陳金鋒有提醒

2022/6/23 19:17(6/23 19: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職富邦悍將隊內野手胡冠俞(圖)開季因為傷勢影響,直到23日本季首度升上一軍,二軍總教練陳金鋒提醒:「時間不等人要好好把握」;胡冠俞二軍加強傳球穩定度,本季首度上到一軍沒有太多其他想法,「主要看臨場表現,想辦法降低失誤」。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6月23日
中職富邦悍將隊內野手胡冠俞(圖)開季因為傷勢影響,直到23日本季首度升上一軍,二軍總教練陳金鋒提醒:「時間不等人要好好把握」;胡冠俞二軍加強傳球穩定度,本季首度上到一軍沒有太多其他想法,「主要看臨場表現,想辦法降低失誤」。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6月2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3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內野手胡冠俞開季因為傷勢影響,直到今天本季首度升上一軍,二軍總教練陳金鋒提醒:「時間不等人要好好把握」;胡冠俞二軍加強傳球穩定度,想辦法降低失誤。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今天將內野手董子恩下放二軍,本季首度拉上內野手胡冠俞,胡冠俞季前熱身賽時手部受傷,他坦言難免覺得可惜,完整春訓準備、卻遇到傷勢,但不心急、按部就班復健。

胡冠俞直到4月30日才開始二軍出賽,目前為止本季二軍15場出賽,總計43打數敲出14支安打,打擊率3成26;總教練丘昌榮表示,有跟二軍總教練陳金鋒通電話,提到胡冠俞近期表現不錯,今天讓董子恩下二軍、拉胡冠俞上一軍。

胡冠俞表示,今年在打擊方面沒有做太多的調整,主要是守備部分的強化,二軍首席教練郭建霖、守備教練施金典都有協助調整,要求傳球的準確度,讓守備更穩定,「教練提醒,接球100分、傳球也要穩定才能抓到出局數。」

悍將開季內野守備狀況多卻剛好遇到傷勢,胡冠俞表示不會特別想什麼,把該做的事情做好、等待機會。

胡冠俞表示,二軍總教練陳金鋒也有提醒,時間不會等人,不要想說自己還年輕,「這個環境競爭很激烈,要好好把握在職業的時間。」

胡冠俞是游擊手出身,但今年二軍以二壘出賽為主, 本季首度上到一軍沒有太多其他想法,「主要看臨場表現,想辦法降低失誤。」(編輯:張芷瑄)111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