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洋砲僅剩福來喜在一軍 正面思考不放棄

2022/7/17 22:21(7/18 10: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17日與中信兄弟隊在新莊棒球場對戰,4局上中信兄弟陳偉漢擊出中外野方向一壘安打,二壘跑者福來喜(左)回本壘得分,富邦捕手張進德(右)來不及觸殺,帶有1分打點。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7月17日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17日與中信兄弟隊在新莊棒球場對戰,4局上中信兄弟陳偉漢擊出中外野方向一壘安打,二壘跑者福來喜(左)回本壘得分,富邦捕手張進德(右)來不及觸殺,帶有1分打點。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7月1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實習記者顏翊昕台北17日電) 中職中信兄弟隊捕手福來喜是目前唯一留在一軍出賽的洋砲,他表示,希望能用曾在不同國家打球的經驗,幫助隊上球員,保持正面思考、不輕易放棄。

中華職棒今年開季除了樂天桃猿隊外,各隊都找來洋砲,目前有5名洋砲在一軍有出賽紀錄,但富邦悍將霸帝士、統一獅隊羅薩、味全龍隊鈦龍已經遭到註銷,龍隊龍德力在二軍養傷,只剩下福來喜還在一軍出賽。

福來喜4月中因為球隊戰力考量,當時更需要洋投戰力,被下放至二軍,直到7月洋投象魔力離隊,福來喜才等到回一軍的機會,7月回到一軍連4場比賽都有安打表現,12日還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昨天中信兄弟隊與味全龍隊的保留比賽,在福來喜的引導下,讓本季一軍初登板的魏碩成拿下勝投,兩人本季在二軍搭配多次,節奏、配球想法上都有一定的默契。

福來喜今天賽前接受媒體訪問指出,在不同國家、不同聯盟打球的經驗,讓他更懂得如何與其他球員相處。他也表示,面對困難,不管場上還是場下都是秉持著「不要放棄、正面思考」。

福來喜累計16年職棒資歷,有5年在美國大聯盟出賽經驗。今年在中職一軍出賽13場有11場蹲捕,擊出2支全壘打,整體攻擊指數OPS為.762,最近連續7場比賽有安打表現。

與兄弟陣中投手群搭配,福來喜也提到投手群的能力都很棒,差異只是經驗,身為捕手要想辦法引導投手,球隊需要的時候,盡最大的努力幫助球隊拿下勝利。(編輯:唐聲揚)111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