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鉑濬U18棒球培訓隊活棋 算0.5個捕手戰力

2022/7/18 15:57(7/18 16: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備戰U18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安排藍白對抗賽也觀察捕手戰力,鶯歌工商林鉑濬(圖)可投可打,也可代班當「0.5個捕手」,算是活棋;林鉑濬調整狀況較慢,18日後援吞敗,但他的能力教練團不至於太擔心。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7月18日
備戰U18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安排藍白對抗賽也觀察捕手戰力,鶯歌工商林鉑濬(圖)可投可打,也可代班當「0.5個捕手」,算是活棋;林鉑濬調整狀況較慢,18日後援吞敗,但他的能力教練團不至於太擔心。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7月1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8日電)備戰U18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安排藍白對抗賽也觀察捕手戰力,鶯歌工商林鉑濬可投可打,也可代班當「0.5個捕手」,算是活棋;林鉑濬調整較慢,今天後援吞敗,在培訓隊中努力學習。

U18世界盃棒球賽將於9月在美國佛羅里達舉行,培訓隊14日起安排9場藍白對抗賽,今天第4戰鶯歌工商林鉑濬也是二刀出賽,今天擔任白隊第6棒、指定打擊,吞下1K、選到1次四壞保送。

林鉑濬比賽後半段後援登板,投2局被敲3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1次保送,失掉4分(2分責失分),白隊以2比4不敵藍隊、林鉑濬承擔敗投。

U18台灣代表隊總教練周宗志表示,林鉑濬調整狀況比較慢,今天後援登板,除了隊友守備上失誤影響外,也被敲出2支長打,投球部分還需要調整,但以他的能力教練團不至於太擔心。

林鉑濬今年剛升上高二,高一開始母隊教練、也是代表隊打擊教練王傳家就十分看好他,直言林鉑濬是中長型打者,力量好、擊球技巧超齡,具備成為好打者的條件。

此次培訓隊中選進4名捕手,包括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年選秀首輪指名宋嘉翔、平鎮主戰胡孟智、南英商工吳柏萱、羅東高工潘凱翔;周宗志表示,正式賽預計帶2名主戰,林鉑濬若在名單中,也能兼任捕手,算0.5個捕手戰力,以備臨時有狀況。

林鉑濬表示,前陣子有段時間沒有投球,調整比較慢,今上場太想要表現,狀況沒有很好,也表示培訓隊教練團有告知可能需要偶爾幫忙接補,國中時當過捕手,高中以二壘、一壘為主,回到捕手位置還有一點陌生感。

林鉑濬首度入選國家隊培訓隊,他表示培訓隊球員都很強,有很多細節可以學習,還有場上的應變、如何解決問題。

接下來預計會再於對抗賽登板1場,林鉑濬給自己的目標是把節奏穩下來、讓控球好一點,投給打者打、讓打者打不好。(編輯:屈享平)11107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