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T1雲豹3將提前換約 下季主場移至國立體大

2022/8/10 13: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0日電)台灣運彩xT1聯盟桃園雲豹今天宣布旗下的羅振峰、盧捷閔與鄭瑋等3名球員提前換約,其中羅振峰合約總值上看新台幣1200萬元,成為新科本土一哥;雲豹下季主場將移至國立體大。

桃園雲豹總經理蘇翊傑表示,球員的表現球團都看在眼裡,既然有好的表現,球團也不會吝嗇。此外他透露,下個球季主場將從原本的中原大學體育館,移至桃園龜山的國立體育大學體育館。

蘇翊傑表示,目前球隊時段都已完成預約,也確定整季都會在國立體大。他透露,新賽季開始球場會增加更多場邊設施,包括好吃的、好玩的,「我們希望打造像園遊會一樣熱鬧。」

上一季受到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衝擊,導致票房大受影響,蘇翊傑承認,若以兩個職籃聯盟做比較,的確有一段落差。不過他提到,相較於P. LEAGUE+聯盟,他們晚了一年才成立,新球季他們會努力耕耘在地,場館的部分也會進行一些升級,包括更換全新的計分板與全彩大螢幕。

蘇翊傑強調,他們不會怕失敗,因為總要踏出第一步,包括提前讓3名球員換約,也是展現球隊永續經營的決心。

羅振峰去年因傷僅出賽12場,球隊仍端出2年保證合約外加2年選擇權,年薪高達300萬元的高薪提前換約。蘇翊傑透露,他本來就有意在9月左右和羅振峰等人換約,「因為人家來挖了,也讓我們提早進行。」(編輯:張雅淨)11108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