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換約年薪上看300萬 羅振峰:幸福來得太突然

2022/8/10 13: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0日電)季前因傷休了超過半季,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雲豹搖擺人羅振峰季外仍獲得球團換約肯定,新球季年薪上看新台幣300萬元,成為本土新一哥,他笑說:「幸福來得太突然。」

身高195公分、來自高雄師大的羅振峰,畢業後就前往日商公司任職,數度婉拒各隊邀約,最後被台灣運彩xT1聯盟桃園雲豹總經理蘇翊傑誠意打動,只上了15天班,就決定重拾球鞋回到球場。

或許是太久沒有高強度訓練,才剛回到球場,羅振峰就碰上骨折大傷,他承認,當下心情有些複雜,「我是右腳第5趾骨骨折,我大學都沒受過這麼嚴重的傷,就覺得不打沒事,一打就受傷,也有點恐慌。」

傷癒歸隊後,羅振峰很快適應球隊體系,本季他出賽12場,平均繳出10分、4.4籃板與1.1阻攻,球隊也端出4年(2年保證+2年雙邊選擇權)總值1200萬元的新約,提前和他完成續約。

對於這份新約,羅振峰搞笑地說:「幸福來得太突然。」不過他強調,這份新約對他來說,是壓力也是一種助力,他也相信,自己還可以做得更好。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除羅振峰外,球隊今天也和射手盧捷閔簽下2+1的新約,月薪從6萬元暴增至20萬元,薪資成長超過3倍,他承認:「有些超乎預期。」

盧捷閔的弟弟是P. LEAGUE+桃園領航猿的盧峻翔,弟弟不僅已打出知名度,甚至已有台灣男籃國手資歷。盧捷閔強調,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弟弟的表現讓他驕傲,而歷經去年球季後,他更明白自己在球隊的角色與定位,新球季會盡力帶領球隊,也希望能打出好成績。(編輯:張雅淨)11108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