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莊陳仲敖熬過手傷沮喪 旅美精進曲球扛U23終結者

2022/10/11 22:04(10/11 2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旅美運動家隊投手莊陳仲敖(圖)此次入選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代表隊、定位終結者,今年旅美狀況最好時突然受傷,他坦言沮喪,經過休息、復健,目前狀況不錯。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10月11日
旅美運動家隊投手莊陳仲敖(圖)此次入選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代表隊、定位終結者,今年旅美狀況最好時突然受傷,他坦言沮喪,經過休息、復健,目前狀況不錯。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10月1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1日電)旅美運動家隊投手莊陳仲敖此次入選U23世界盃棒球賽代表隊、定位終結者,今年旅美狀況最好時突然受傷,他坦言沮喪,經過休息、復健,目前狀況不錯,旅美期間也有精進曲球。

旅美奧克蘭運動家隊投手莊陳仲敖今年球季在小聯盟1A出賽,6月最後一場出賽投6.2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無責失分,但投完那場比賽後手指破皮遲遲沒能好轉,手掌到中指都是麻的,檢查過後是手指神經拉傷,開始休息復健。

莊陳仲敖直言很沮喪,那場比賽剛好球團高層巡迴有看到,教練團轉達高層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沒想到卻受傷;莊陳仲敖用寫筆記的方式抒發心情,沉澱負面情緒、好好面對復健。

休息了約2個多月,莊陳仲敖9月秋訓開始投復健賽,回到台灣之前也有牛棚練投,今天回到台灣後首度牛棚練投,約投25至30顆,所有球種都有投,後面也有多投幾顆需要加強的球路。

莊陳仲敖透露,旅美之前曲球投得不多,但到了美國,教練團認為他的曲球不錯,現在曲球變成搶好球數的球種,也有觀察到國外的投手雖然球種不多,但配球腦筋動得很快。

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代表隊總教練謝承勳表示,因為莊陳仲敖球團有開球數限制,目前規劃讓他扛終結者,不會連續出賽,也會安排另外2名終結者和他輪替。(編輯:張芷瑄)11110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陳宇宏U23世界盃定位先發 有光環和壓力但更自信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