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曾豪駒執教首度總冠軍賽心境不同:我是菜鳥

2022/11/4 19:20(11/4 20: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7戰4勝制總冠軍賽5日開打,樂天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為首度率隊打總冠軍賽,他4日受訪時表示,總冠軍賽就是一種氛圍,不管打多少次都還是會亢奮、緊張,但這是好事,就去好好享受這種感覺。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11月4日
中華職棒7戰4勝制總冠軍賽5日開打,樂天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為首度率隊打總冠軍賽,他4日受訪時表示,總冠軍賽就是一種氛圍,不管打多少次都還是會亢奮、緊張,但這是好事,就去好好享受這種感覺。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11月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4日電)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明天開打,桃猿隊力拚樂天接手後首冠,明天首戰預售1萬3500張門票;這也是曾豪駒執教首度打總冠軍賽,他笑說球員、對方總教練林威助都是老鳥,「我是菜鳥」。

中華職棒7戰4勝制總冠軍賽明天開打,樂天桃猿隊是上半季冠軍、全年度戰績第一名,手握5場主場優勢,中信兄弟是下半季冠軍,有第3、4場主場。

桃猿隊明天在主場樂天桃園棒球場迎戰兄弟隊,首戰預售票1萬3500張票,6日預售票賣出1萬1000張,中信兄弟也公告第3戰主場預售1萬3500張,第4戰預售已經達1萬5000張票、內野幾乎完售。

今天兩隊都有安排練球,桃猿隊2019年底由日商樂天集團接手,曾豪駒為接手後首任總教練,此次也是曾豪駒首度率隊打總冠軍賽。

曾豪駒坦言感覺當然不一樣,穿的球衣不一樣、角色也不一樣,有些球員打總冠軍賽經驗很多、是老鳥,中信兄弟總冠軍林威助去年率隊拿下總冠軍、也是老鳥,「我是第一年、算是菜鳥。」

曾豪駒表示,總冠軍賽就是一種氛圍,不管打多少次都還是會亢奮、緊張,但這是好事,就去好好享受這種感覺,壓力多少都會有,就看怎麼承受壓力,也有提醒球員場上專注做好每件事情、不要受到外界影響。

「有時候是因為害怕失去,所以會緊張不安」,曾豪駒也提醒球員把練習中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可以用正面的態度好好面對。(編輯:吳協昌)11111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