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28人最幼齒 馬傑森對明星無安打比賽印象深

2022/11/4 19:50(11/4 20: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職樂天桃猿隊在總冠軍賽28人名單中最年輕球員為20歲野手馬傑森,他季中曾受傷,最後能趕上台灣大賽也讓他直言既驚訝又興奮。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11月4日
中職樂天桃猿隊在總冠軍賽28人名單中最年輕球員為20歲野手馬傑森,他季中曾受傷,最後能趕上台灣大賽也讓他直言既驚訝又興奮。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11月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4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此次總冠軍賽28人名單中,最年輕球員是20歲野手馬傑森,馬傑森季中受傷,最後能趕上總冠軍賽他直言既驚訝又興奮,對Lamigo時期洋投明星總冠軍賽投出無安打印象深刻。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此次總冠軍賽28人名單中,投手林子崴、野手馬傑森都年僅20歲,馬傑森又小林子崴約2個月,成為此次桃猿隊28人名單中最年輕球員。

馬傑森7月比賽守備時右腳「翻船」動刀,直到10月才開始在二軍實戰出賽,10月底回到一軍打3場比賽,22日與味全龍隊交手,延長賽12局上場打擊,首度在一軍用左打方式亮相,最後被三振、成為那場比賽最後出局數。

馬傑森表示,7月受傷時醫生說要休息蠻久的,沒有想到有機會可以趕上總冠軍賽,被帶入28人名單就是肯定,首度打總冠軍賽又驚訝又興奮,如果有機會上場就盡力表現自己。

談起10月22日一軍那場比賽,馬傑森表示是很特別的體驗,在高張力的情況上場打擊,不是用慣用的右打,而是嘗試左打也是學習經驗,教練團也有鼓勵他,上場打擊不管結果如何,好壞不要多想、就是多一個經驗,但他也表示,總冠軍賽不會「左右開弓」、還是會用右打出賽。

馬傑森表示,過去沒有特別支持哪支球隊,但對2015年Lamigo桃猿隊(樂天桃猿隊前身)總冠軍賽第7戰,桃猿隊洋投明星投出無安打比賽印象很深刻。(編輯:陳政偉)11111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