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俊秀翻倍練球量找手感 笑稱敲逆轉轟要後空翻

2022/11/6 17:56(11/6 18: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職樂天桃猿隊重砲陳俊秀(圖)今年首轟遲至總冠軍賽才出爐,他表示因為輸球沒有特別開心,但也開玩笑說,如果是關鍵逆轉致勝轟,可能會開心到後空翻,狀況要用翻倍練球量想辦法調整。(樂天桃猿隊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11月6日
中職樂天桃猿隊重砲陳俊秀(圖)今年首轟遲至總冠軍賽才出爐,他表示因為輸球沒有特別開心,但也開玩笑說,如果是關鍵逆轉致勝轟,可能會開心到後空翻,狀況要用翻倍練球量想辦法調整。(樂天桃猿隊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11月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6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重砲陳俊秀今年首轟遲至總冠軍賽才出爐,但他表示輸球不會特別開心,也開玩笑說,如果是關鍵逆轉致勝轟,可能會開心到後空翻,狀況要用翻倍練球量想辦法調整。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陳俊秀本季例行賽全壘打數罕見掛零,昨天總冠軍賽首戰,總教練曾豪駒還是完全信任,讓陳俊秀扛中心棒次第5棒,陳俊秀7局開轟,陽春砲幫助球隊追分,開轟後順勢360度華麗轉圈。

陳俊秀笑說,那個轉圈不是刻意,那一球很內角,所以打到後才會順勢轉了一圈,打到就知道球會飛出去,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界外,開轟回到休息區,總教練曾豪駒張開雙臂給他擁抱。

陳俊秀表示,今年打擊發揮不如預期,當然會有壓力,大家都是這樣,狀況不好就會想要用加倍的練球量補回來,今年自主練球的量是過去的2、3倍,習慣放假的時候一個人安靜的打,一邊打一邊找回想要的感覺。

但陳俊秀也說棒球都是結果論,打好不一定有好的結果,打不好也有可能有好的結果,昨天終於打出今年首轟,但心情上沒有特別雀躍,因為球隊輸球,他也開玩笑說如果是關鍵的逆轉致勝轟,可能不只是華麗轉圈圈、應該會開心到後空翻,只是可能臉部會著地。

陳俊秀昨天3局守備,接球後傳給補位一壘的投手狂威時出現失誤,陳俊秀解釋,當下是撲下去接球,拿起球後都是土,本來想要慢一點傳,但看到狂威已經到位了所以比較急著傳出去,「那是我的失誤,還好最後沒有因此掉分。」(編輯:卞金峰)11111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