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紅襪傳11年百億綁住德佛斯 休賽季最大動作

2023/1/5 09:18(1/5 0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據傳以11年3.31億美元延長合約綁住明星三壘手德佛斯,確立建隊核心。圖為德佛斯2019年4月16日在洋基球場賽前練習。中央社記者尹俊傑紐約攝  112年1月5日
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據傳以11年3.31億美元延長合約綁住明星三壘手德佛斯,確立建隊核心。圖為德佛斯2019年4月16日在洋基球場賽前練習。中央社記者尹俊傑紐約攝 112年1月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尹俊傑紐約4日專電)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據傳以11年3.31億美元(約新台幣101.5億元)延長約綁住三壘手德佛斯,用隊史最長、總額最高合約留下這名強打者,確立未來多年建隊核心。

體育頻道ESPN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這份合約即將簽訂,預計納入德佛斯(Rafael Devers)本週稍早同意避免仲裁的新賽季1750萬美元薪資,並延長10年。紅襪休賽季補強不力遭球迷質疑後,總算砸大錢留住自家培養的看板球星。

紅襪2018年奪得世界冠軍,之後幾季陣容分崩離析,包括將明星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交易到洛杉磯道奇隊。上季紅襪戰績在美國聯盟東區墊底,休賽季期間,效力紅襪10年的游擊手柏格茨(Xander Bogaerts)以自由球員身分轉戰聖地牙哥教士隊,紅襪再失一名大將。

26歲的德佛斯拿到紅襪隊史最肥約後,將肩負帶領這支勁旅重返榮耀的重任。

在此之前,紅襪隊史最長合約是開給前中華職棒洋將曼尼(Manny Ramirez)的8年;總額最高合約則是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的2.17億美元(約新台幣66.5億元)。

德佛斯生於多明尼加,2017年以20歲之齡登上大聯盟,隨即展現出色的攻擊能力,近幾季打擊成績穩定,守備也有進步。連兩年入選明星賽的他去年賽季打擊率2成95,27發全壘打,進帳88分打點;上壘率加長打率比聯盟平均值高41%,創生涯最佳紀錄。

去年12月,紅襪死對頭紐約洋基隊以9年3.6億美元(約新台幣110億元)綁住自家培養的巨星賈吉(Aaron Judge);柏格茨接著以11年2.8億美元轉戰教士,紅襪卻一直沒有大動作。球迷擔心德佛斯可能在今年球季後成為自由球員,投效其他球隊。

紅襪主場芬威球場2日舉辦冰球賽,部分球迷對紅襪老闆亨利(John Henry)報以噓聲。

紅襪以肥約綁住德佛斯有助緩和球迷怒氣,此外,紅襪在休賽季簽下日籍外野手吉田正尚,牛棚補進詹森(Kenley Jansen)與馬丁(Chris Martin),打線增加38歲老將特納(Justin Turner),曾兩度獲美聯賽揚獎的克魯柏(Corey Kluber)加入先發輪值。(編輯:馮昭)11201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