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胡冠俞把自己準備好 珍惜洪總給的機會

2023/1/27 17:15(1/27 17: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隊27日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開訓,在開訓典禮上,球員胡冠俞(左)喊出年度心願是「感恩、惜福」,他表示,不管是以前、現在幫助過他的人都會抱持著感恩的心,並把握、珍惜每次機會。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2年1月27日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隊27日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開訓,在開訓典禮上,球員胡冠俞(左)喊出年度心願是「感恩、惜福」,他表示,不管是以前、現在幫助過他的人都會抱持著感恩的心,並把握、珍惜每次機會。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2年1月2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高雄27日電)中職台鋼雄鷹隊今天開訓,雖然陣中大多是年輕新秀,不過胡冠俞、張喜凱都是總教練洪一中昔日的子弟兵,胡冠俞表示,已經把自己準備好,希望把握洪總給的機會,並重拾自信。

台鋼雄鷹隊在去年底擴編選秀選走1投手1捕手3野手,分別為張喜凱、張肇元、杜家明、洪瑋漢及胡冠俞。台鋼雄鷹隊今天在澄清湖棒球場開訓,在開訓典禮上胡冠俞喊出年度心願是「感恩、惜福」,他表示,不管是以前、現在幫助過他的人都會抱持著感恩的心,並把握、珍惜每次機會。

22歲的胡冠俞之前是富邦悍將球員,不過一軍機會並不多,如今洪一中轉戰台鋼雄鷹執教,胡冠俞也透過擴編選秀到雄鷹,他笑說:「是我跟著洪總。」胡冠俞表示,只要教練給機會就會把握,雖然洪一中以往春訓風格是以訓練量很重為名,不過胡冠俞說:「自己已經準備好。」

昨天在雄鷹隊第一次和洪一中練球,胡冠俞笑說:「他昨天跟我說為什麼沒有去找他打招呼,有點怕。」雖然在雄鷹隊成為學長,但胡冠俞說並不會把自己當成學長,希望在這裡完成之前還沒有實現的夢想,「就是多賺錢。」至於新球季目標,他希望能重拾自信,不要鑽牛角尖、像以往一樣容易被擊倒。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另外,透過擴編選秀到台鋼雄鷹隊的投手張喜凱,當初在2019年季中選秀時就是被洪一中相中,不過之後洪一中就到富邦悍將執教,兩人只在季中選秀當天見過一次面。張喜凱今天表示,「既然總教練選中我,就希望可以在球場上給他回饋。」

不過張喜凱認為,現在的洪總跟之前的印象已經不一樣,以前看到他時都會很緊張,但現在已經能跟他開玩笑,「之前他都不說話、插著腰,那個氣場很強大,但昨天我在做重量時他有找我聊天,還跟我開玩笑,說為什麼都沒跟他打招呼。」 (編輯:李亨山)112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