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許玟琪擊退宋碩芸 晉級西班牙羽賽16強

2023/3/29 23: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9日電)台灣羽球選手許玟琪、宋碩芸今天在西班牙羽球大師賽女單首輪上演「台灣內戰」,許玟琪以直落二勝出,晉級16強;而台灣好手林俊易男單首輪以1比2不敵法國選手波波夫。

台灣「左手重砲」林俊易今年曾在泰國羽球大師賽男單封王,上週瑞士公開賽不敵丹麥球員安賽龍(Viktor Axelsen),止步16強,本週則征戰在馬德里舉行的超級300系列西班牙羽球大師賽。

林俊易男單首輪出戰法國選手波波夫(Toma Junior Popov),儘管以4比0開局,但隨即遭遇亂流,對手趁機反超,林俊易以17比21讓出首局,次局則以21比16扳回一城。

關鍵決勝局,雙方鏖戰至局末,林俊易一度以19比18領先,可惜隨後連丟3分,以19比21落敗。

男單部分,隨著李佳豪、林俊易相繼在首輪出局,王子維成為台灣男單最後希望,王子維首輪對手為剛在瑞士公開賽奪冠的日本選手渡邊航貴。

另外,女單方面,2名台灣好手許玟琪、宋碩芸在首輪碰頭,儘管過去2次都由許玟琪獲勝,但都是歷經3局才取得勝利,這次再度交手,許玟琪以21比16、21比17勝出,取得對戰3連勝,挺進16強。(編輯:楊昭彥)112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