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玉山盃周森毅親自督軍 盼苗栗縣隊放手一搏

2023/5/28 13:09(5/28 14: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苗栗縣隊總教練周森毅(圖)在玉山盃青棒賽開打前遇到車禍,因為要照顧受傷的兒子沒能跟著球隊一起比賽,目前兒子狀況較穩定,周森毅28日現身三重棒球場親自督軍,盼球員放手一搏。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5月28日
苗栗縣隊總教練周森毅(圖)在玉山盃青棒賽開打前遇到車禍,因為要照顧受傷的兒子沒能跟著球隊一起比賽,目前兒子狀況較穩定,周森毅28日現身三重棒球場親自督軍,盼球員放手一搏。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5月2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8日電)苗栗縣隊總教練周森毅在玉山盃青棒賽開打前遇到車禍,因為要照顧受傷的兒子沒能跟著球隊一起比賽,目前兒子狀況比較穩定,他今天親自督軍穩定軍心,盼球員放手一搏。

苗栗縣此次玉山盃青棒賽以育民工家代表參賽,但周森毅在比賽開打前遇到酒駕車禍,太太和兒子都受傷,兒子傷勢比較嚴重,周森毅玉山盃首戰沒能親自率隊參賽,苗栗縣隊首戰擊敗彰化縣隊。

苗栗縣隊與高雄市隊今天交手,周森毅現身三重棒球場,他表示,兒子狀況比較穩定,剛好遇到週末有其他家人可以幫忙照顧,所以抽出一天親自督軍,之後兒子開刀恢復都需要人照顧,可能也沒辦法到場了。

周森毅提到,嚴厲譴責酒駕行為,真的很危險,希望小孩平安健康恢復最重要,至於太太的傷勢沒有太大問題,這兩天應該就可以出院。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周森毅表示,先前球隊與大學隊打友誼賽,聽到球隊狀況不好,投手調整得也不理想,比賽開打前有特別打電話給隊長,希望在自己沒能親自帶隊的時間,隊長要扛起責任、帶領隊友們。

周森毅笑說,預賽首戰用手機看轉播看得很緊張,手機差點飛出去,也一直鼓勵球員們,雖然不是很頂尖的球隊,但希望展現想贏球的企圖心,今天到場也是希望給球員們多一點心理層面的鼓勵,讓球員放手一搏。(編輯:管中維)112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