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LG總冠軍賽對上前東家 林書緯:確實有些情緒

2023/6/2 19:04(6/2 19: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灣職籃P. LEAGUE+聯盟總冠軍系列賽將開打,3日首戰將在新北國王主場新莊體育館率先舉行,國王球員林書緯2日下午在賽前媒體日出面受訪。中央社記者吳家昇攝  112年6月2日
台灣職籃P. LEAGUE+聯盟總冠軍系列賽將開打,3日首戰將在新北國王主場新莊體育館率先舉行,國王球員林書緯2日下午在賽前媒體日出面受訪。中央社記者吳家昇攝 112年6月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2日電)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PLG)新北國王隊今年首度打進總冠軍賽,要對上老東家台北富邦勇士隊的的國王主力後衛林書緯笑說:「當然是有些情緒。」

PLG總冠軍賽首戰明天由國王對勇士,林書緯在PLG前2個賽季都是勇士一員,但本季開打前,透過交易轉隊到國王。

林書緯接受媒體聯訪時說,在勇士有很多老友,平常會互相傳訊息關心,現在要同場較勁爭奪總冠軍,確實會有一些特別情緒。

林書緯表示,哥哥(球員林書豪)每天會跟他討論比賽和練球內容,但沒真的聊到總冠軍賽,「只有叫我好好加油」,打出好的比賽內容。

已連3年闖進總冠軍賽的林書緯說,現在就是專注最後這幾場比賽,不想其他的事,至於原本在勇士的老友們,「就等到打完再說吧。」

此外,勇士對決國王也是球員林志傑和楊敬敏黃金世代相爭,林書緯說,2人都是台灣男籃最棒時代中最棒球員,這樣的對決本來就很該被期待,也讓這個總冠軍系列賽更好看。(編輯:李明宗)11206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