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楚勞特大谷翔平相繼受傷 天使隊季後賽機會縮水

2023/7/6 07:25(7/6 10: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天使隊當家球星楚勞特、大谷翔平相繼受傷。圖為大谷翔平4日先發因傷退場。(共同社)
天使隊當家球星楚勞特、大谷翔平相繼受傷。圖為大谷翔平4日先發因傷退場。(共同社)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5日專電)「受傷會傳染」洛杉磯當地報紙用這一標題形容天使隊近況:當家球星楚勞特前天手腕骨折,另一球星大谷翔平昨天因傷退場,影響天使隊今年打進季後賽的機會。

今年球季是大谷翔平與洛杉磯天使隊合約的最後一年,今年球季之後他將成為自由球員,動向受矚。

天使隊總經理米納希安(Perry Minasian)的計畫是,球隊能在今年打進季後賽,並與大谷翔平續簽合約。大谷翔平曾多次表示,喜歡這支球隊但更想贏球。

大谷翔平言下之意想要待在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他大聯盟生涯進入第6年,還沒有季後賽經驗。但就在明星賽之前,天使隊最近這波受傷潮來得突然,今年打進季後賽的機會變小。

先是明星外野手楚勞特(Mike Trout)3日左手腕骨折,預計缺陣1到2個月。接著大谷翔平4日投球,因為手指水泡退場,宣告11日的明星賽不會上場投球。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也在同場比賽因傷退場。

大谷翔平上一次投球,就因為指甲斷裂而影響表現,為了養傷球隊安排他多休息一天,但4日比賽又受手指水泡影響,平均球速從97英里下降為95英里,投5局失5分。

天使隊2014年之後,已經8個球季沒有打進季後賽。在今天的比賽之前,天使隊陷入一波低潮,最近14場比賽輸掉10場,目前在美聯西區排第3,距離首位7場勝差,競爭外卡資格有4場勝差。

相較於楚勞特手腕骨折,需要1到2個月養傷。大谷翔平的手指水泡影響較小。他仍維持打者身分,以指定打擊的角色比賽;投手方面,他正好利用明星賽休兵,預計休息9天到10天再上場投球。(編輯:陳承功)11207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大谷翔平手指起水泡丟5分退場 吞本季第4敗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