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心理健康擺第一 曾遭俄監禁WNBA球星將缺席兩戰

2023/7/30 11: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9日綜合外電報導)WNBA球隊鳳凰城水星今天表示,上季因遭俄羅斯監禁而整季無法出賽的格林納,為了「把重心放在她的心理健康」而將缺席兩場客場比賽。

法新社報導,格林納(Brittney Griner)不會隨美國女子職籃(WNBA)鳳凰城水星(Phoenix Mercury)到客場,參加7月30日對芝加哥天空(Chicago Sky)和8月1日印第安納狂熱(Indiana Fever)的兩場比賽。

那兩場客場比賽打完後,水星將於8月3日回到鳳凰城主場,迎戰來訪的亞特蘭大美夢(Atlanta Dream)。

水星在聲明中說:「水星會完全支持格林納,我們將繼續一起努力研究她的回歸時間表。」

回到水星陣中的格林納,本季有平均18.2分、6.7籃板、2助攻的演出。

去年,格林納因持有大麻油入境俄羅斯在莫斯科機場被捕,隨後被判入獄,年底因一項換囚行動獲釋。

雖水星戰績仍在苦苦掙扎,但格林納在隊上的得分、籃板、阻攻上都排名第一,並在6月時生涯第9度入選明星賽。

水星目前戰績6勝17敗,暫居第10,她們正努力擠進前8,竭力避免發生自2012年以來首度與季後賽無緣的窘境。

32歲的格林納目前在WNBA第10個球季,她曾帶領水星於2014年拿下總冠軍,並曾助美國女籃兩度摘下奧運金牌。(譯者:李晉緯/核稿:蔡佳敏)11207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