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錦賽台日爭冠近2.2萬張門票完售 徐若熙先發搶勝

2023/12/10 13:00(12/10 21: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亞錦賽冠軍戰10日晚間上演「台日大戰」,台灣隊派出徐若熙先發。(中央社檔案照片)
亞錦賽冠軍戰10日晚間上演「台日大戰」,台灣隊派出徐若熙先發。(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0日電)亞洲棒球錦標賽冠軍戰今晚再度上演「台日大戰」,凌晨2萬1999張門票開賣不到2分鐘就完售;台灣今天派出新生代王牌右投徐若熙先發,日本派出左投加藤三範先發。

亞洲棒球錦標賽最後一天賽程在台北大巨蛋舉行,午場季軍戰由菲律賓與韓國隊交手,晚場冠軍戰由地主台灣隊迎戰日本隊,台灣隊力拚2連霸、也是隊史第6冠。冠軍戰台北大巨蛋加開座位至2萬1999席,今天凌晨0時全面開賣馬上完售。

台灣隊今天派出23歲新生代王牌投手徐若熙先發,亞錦賽是徐若熙成棒首次國際賽但展現王牌身手,開幕戰對韓國隊先發7局飆10K,僅被敲出2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無失分,率隊搶勝。

今天關鍵一役再扛先發重任,徐若熙也把握超級循環賽台日對戰機會觀察日本隊打者,指出日本隊的球風跟過去印象中很不同,過往覺得日本隊打者棒子很黏、會做戰術,但這批日本隊擅長攻擊直球,腳程也很快。

日本隊派出25歲、身高182公分的左投手加藤三範先發,加藤三範最快球速可達149公里,投球時延伸做得很好、出手點離打者近,還有一顆角度很大的滑球,另外還有指叉球和變速球。

加藤三範此次賽會預賽有對巴基斯坦先發,投5局沒被敲出安打,投出7次三振,無失分,率隊搶勝;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先前透露,原本預期超級循環賽與日本隊交手,日本隊就會派出加藤三範先發,所以先前就有特別注意過這個球員的情蒐資料。

台灣隊超級循環賽首戰與日本隊交手,鏖戰至延長賽第10局以0比1輸球,打擊方面團隊僅敲出5支安打,沒能有好的串連,冠軍戰再碰頭,盼火力發揮、全力搶勝。(編輯:張雅淨)11212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亞錦賽台灣與日本爭冠 投手徐若熙先發搶勝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