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錦賽冠軍戰拿莫.伊漾打開路先鋒 徐若熙先發搶勝

2023/12/10 17:09(12/10 21: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亞洲棒球錦標賽冠軍戰台灣與日本爭冠,台灣隊先發打序中心棒次不變,拿莫.伊漾(圖)改打開路先鋒第一棒。(中央社檔案照片)
亞洲棒球錦標賽冠軍戰台灣與日本爭冠,台灣隊先發打序中心棒次不變,拿莫.伊漾(圖)改打開路先鋒第一棒。(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0日電)亞洲棒球錦標賽今天冠軍戰台灣與日本爭冠,台灣隊先發打序中心棒次不變,拿莫.伊漾改打開路先鋒第一棒,捕手宋嘉翔與先發投手徐若熙搭配,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冠軍戰就是要贏。

亞洲棒球錦標賽冠軍戰今晚在台北大巨蛋舉行,凌晨2萬1999張門票開賣就完售,台灣隊力拚亞錦賽2連霸、隊史第6冠,今天派出王牌投手徐若熙先發。

台灣隊超級循環賽2場比賽投手表現亮眼,但火力稍嫌薄弱,今天打序也有微調,讓拿莫.伊漾改打開路先鋒第一棒,郭李建夫表示,拿莫.伊漾在9棒打不錯,挪到第一棒也與狀況維持穩定的陳孝允連線。

亞錦賽冠軍戰將由徐若熙先發。(中央社檔案照片)
亞錦賽冠軍戰將由徐若熙先發。(中央社檔案照片)

郭李建夫表示,今天先發打序前3棒拿莫.伊漾、陳孝允、林承飛的近況都算不錯,也有針對日本隊投手做一些棒次上的調整。第5棒劉基鴻近幾場打得比較悶,郭李建夫表示,劉基鴻擊球的節奏都不錯,只是揮棒沒有咬中球心。

台灣隊在超級循環賽首戰延長賽不敵日本隊,今天冠軍戰再度碰頭,郭李建夫表示,會提醒球員賽前打擊練習時就要抓好節奏、把球打平。

在主場台灣爭冠備受關注,郭李建夫表示,一場輸贏的比賽都很難說,冠軍戰目標就是全力搶勝。

台灣隊今天先發打序1到9棒依序為拿莫.伊漾(一壘)、陳孝允(右外野)、林承飛(游擊)、廖健富(指定打擊)、劉基鴻(三壘)、林靖凱(二壘)、陳文杰(左外野)、宋嘉翔(捕手)、邱智呈(中外野)。(編輯:張雅淨)1121210

冠軍戰直播平台

電視:緯來電視網、華視、公視3台

中華電信MOD:愛爾達體育1台、愛爾達體育2台、快速鍵996可看多視角轉播

免費網路直播:LINE TODAY公視+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敲出台北大巨蛋首轟 韓國選手金凡錫:很光榮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