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錦賽與日本爭冠 台灣球員出場曲有特色

2023/12/10 18: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0日電)亞洲棒球錦標賽冠軍戰台灣隊與日本隊交手,球員各自提交出場曲也很有特色,先發捕手宋嘉翔和外野手陳孝允都選擇兒歌,廖健富則選擇華語歌李榮浩的「烏梅子醬」。

亞洲棒球錦標賽冠軍戰今晚在台北大巨蛋舉行,2萬1999張門票完售,也首度加開內野2樓看台,台灣隊與日本爭冠,力拚亞錦賽2連霸、隊史第6冠。

今天冠軍戰台灣隊球員各自提交的出場曲也有特色,先發捕手宋嘉翔選擇兒歌「寶寶鯊」(Baby Shark)當作出場曲,宋嘉翔表示,這是自己的鬧鈴聲,說要交出場曲時沒有特別想到什麼就用這首歌,沒有特別的意義。

「全村希望」外野手陳孝允此次亞錦賽打擊手感穩定,今天先發打第2棒,選擇兒歌「打起精神來」給女兒聽。

野手廖健富選擇華語歌李榮浩的「烏梅子醬」,野手李亦崴選擇黃品源的歌曲「小薇」當作出場曲,李亦崴表示,之前入選代表隊培訓隊時也曾用過這個出場曲,想要一出場就讓大家知道自己的名字,此次雖然比較多時候是板凳待命,但上場也都能有適時表現。(編輯:方沛清)11212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亞錦冠軍戰拿莫.伊漾改打1棒嚇一跳 直呼做就對了
172.30.14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