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BE HEROES棒球訓練營彰化舉行 鼓勵勇敢追夢

2023/12/16 16:22(12/16 16: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2023第5屆BE HEROES棒球訓練營16日在彰化開訓,由中華職棒統一獅球星陳鏞基率領教練團共同指導6支彰化地區少棒隊近百名球員,鼓勵小將們勇敢追夢。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12月16日
2023第5屆BE HEROES棒球訓練營16日在彰化開訓,由中華職棒統一獅球星陳鏞基率領教練團共同指導6支彰化地區少棒隊近百名球員,鼓勵小將們勇敢追夢。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12月1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彰化16日電)第5屆「柏釧BE HEROES棒球訓練營」今天開訓,由中職統一獅球星陳鏞基率領豪華教練團,指導6支彰化少棒隊、近百名球員,鼓勵少棒球員勇敢追夢。

BE HEROES棒球訓練營連5屆在彰化舉行,今年由陳鏞基擔任訓練營總教練,率領教練團陳柏毓、江國豪、林立、陳重廷、吉力吉撈・鞏冠、江少慶、張進德及首次擔任教團的陳冠偉及陳重羽指導少棒球員。

訓練營16、17日在彰化八卦山棒球場舉行,包括彰化當地6支少棒隊線西國小、東山國小、南郭國小、忠孝國小、田中國小與培英國小,總共96名小球員參與,兩天的訓練課程內容,皆由教練團於訓練營前抽出時間開會討論,親自針對投打守設計專屬訓練菜單,內容分成投手、打擊、守備及跑壘等站,課程也安排趣味棒球競賽,除了教練個人的專業項目指點,盼帶給小球員開心歡樂時光,享受棒球樂趣。

此次訓練營總教練陳鏞基5年全勤,他表示「訓練營走過這幾年,真的很不容易,也很開心每年可以來到彰化,雖然每次只有兩天相處,但看著他們逐年成長進步,真的很感動。」首度擔任訓練營「總教練」職務,陳鏞基還不習慣這個稱呼,但也表示喜歡親自教學、傳承經驗的感覺,和小球員相處的過程很快樂,能從他們身上找回熱愛棒球的初衷。

富邦悍將隊投手江少慶也是連5年協助訓練營指導球員,回憶首屆參加時只是教練團小菜鳥,不斷請教其他前輩如何教學,樂見小球員一年比一年出色,更投入喜愛棒球,這5年來看到許多小朋友逐年長高、球技也逐漸進步,能有機會傳承,還能看見他們的成長過程,感到很欣慰。(編輯:李亨山)1121216

BE HEROES棒球訓練營連續5屆在彰化縣登場,中華職棒統一獅隊球星陳重羽(中)今年首度參與、擔任教練,與少棒球員們場上近距離互動交流。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12月16日
BE HEROES棒球訓練營連續5屆在彰化縣登場,中華職棒統一獅隊球星陳重羽(中)今年首度參與、擔任教練,與少棒球員們場上近距離互動交流。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12月16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