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專棒球聯賽呂昱廷好投 台灣體大搶複賽首勝

2024/1/4 18:25(1/4 18: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112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複賽持續展開,台灣體大4日與嘉義大學交手,台灣體大先發投手呂昱廷7局好投,率隊終場以10比2搶下勝利。(大專體總提供)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3年1月4日
112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複賽持續展開,台灣體大4日與嘉義大學交手,台灣體大先發投手呂昱廷7局好投,率隊終場以10比2搶下勝利。(大專體總提供)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3年1月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4日電)大專棒球聯賽複賽今天由台灣體大與嘉義大學交手的賽事,台灣體大靠著先發投手呂昱廷繳出7局僅失2分好投,終場以10比2擊敗嘉義大學,搶下複賽首勝,也送嘉義大學3連敗。

112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複賽8強隊伍依序為南華大學、國立體大、文化大學、台灣體大、輔仁大學、台北市大、嘉義大學及開南大學,從去年12月27日起開打至1月12日,在台體大棒球場進行。

台灣體大今天在2局上靠著張杰倫、楊閔貽接連敲安打,率先攻下1分;3局上靠著暴投攻下1分後,張杰倫又敲出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雖然3局下嘉義大學反攻2分,不過台體大又在第5局靠著6支安打,攻下5分大局,8局上再添1分。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台灣體大今天推出呂昱廷掛帥先發,他用91球投7局,被敲出5支安打,投2次保送、3次三振,失掉2分演出優質先發;接著劉勝倫、蔣鎮宇各投1局都沒有失分。終場台灣體大就以10比2擊敗嘉義大學,目前在複賽戰績1勝2敗,嘉義大學則是0勝3敗。

這場幫助台灣體大搶下首勝的呂昱廷在賽後接受轉播單位訪問時表示,在之前先發時比較緊張、感覺狀況沒有那麼好,所以這場有刻意把出手點調低,「這場想說試試看,效果還不錯。」至於第3局遇到的亂流,他指出,「自己節奏太急,被對方帶走,教練有上來提醒一下。」(編輯:陳政偉)11301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