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奧會首度攜手YONEX 巴黎奧運台灣代表隊服6月亮相

2024/1/30 17:13(1/30 20: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2024巴黎奧運將在7月正式登場,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今年首度合作日本運動品牌YONEX,中華奧會委員孫立群(右2)表示,將打造最棒、最搶眼的台灣代表隊服裝,讓選手在賽場上成為目光焦點。(YONEX提供)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傳真  113年1月30日
2024巴黎奧運將在7月正式登場,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今年首度合作日本運動品牌YONEX,中華奧會委員孫立群(右2)表示,將打造最棒、最搶眼的台灣代表隊服裝,讓選手在賽場上成為目光焦點。(YONEX提供)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傳真 113年1月3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30日電)2024巴黎奧運將於7月正式點燃戰火,中華奧會今年首度和日本知名運動品牌YONEX合作,將打造出全新的台灣奧運、帕運代表隊服裝,力挺台灣運動員在最高運動殿堂的好表現。

YONEX是日本專業羽、網球運動品牌,在台灣已經長期贊助「羽球一哥」周天成,以及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李洋、王齊麟,另外像是網球好手莊吉生、女網的葛藍喬安娜也都是旗下運動員。

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委員孫立群受訪時表示,東京奧運在台灣掀起運動熱潮,為代表隊打造戰袍是中華奧會最重要的任務之一,讓每位運動員以最完美的樣貌征戰世界舞台,這次非常期待與YONEX合作,一起成為運動員備戰的堅實後盾。

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秘書長宋玉麒也提到,帕拉運動發展日漸蓬勃,逐漸受到社會大眾所關注,非常樂見繼續和YONEX合作。

台灣優乃克總經理宮前輝久說:「誠如品牌精神追求卓越、遠超不凡,我們期待攜手所有運動員,一同擁抱挑戰、共創未來,並與社會大眾共組最強應援團。」

據了解,目前台灣奧運、帕運代表隊服裝的設計已接近完成階段,除堅持Made in Taiwan在地化,更響應國際環保趨勢,全系列服飾將採用再生纖維材料,預計6月對外正式亮相。(編輯:張雅淨)1130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巴黎奧運射箭國手出爐 將努力衝刺滿額參賽資格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