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重拾球員身分順利上一軍 吳桀睿現在只專注當下

2024/4/12 17:49(4/12 18: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31歲野手吳桀睿本季重拾球員身分,10日被球隊升上一軍,他12日受訪表示,比起過去的自己,現在已不會瞻前顧後,而是專注在當下,「當下能夠做多少就盡力去做」。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攝  113年4月12日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31歲野手吳桀睿本季重拾球員身分,10日被球隊升上一軍,他12日受訪表示,比起過去的自己,現在已不會瞻前顧後,而是專注在當下,「當下能夠做多少就盡力去做」。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攝 113年4月1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12日電)中職樂天桃猿吳桀睿近日升上一軍,他從去年被統一獅轉任教練,到今年復出轉戰桃猿,他坦言上一軍時間比想像快,但比起過去的自己,現在已經不會瞻前顧後,而是專注在當下。

31歲內野手吳桀睿在2017年透過季中選秀加盟統一獅隊,期間還擔任過隊長,因為肩膀傷勢,在去年轉職為獅隊基地訓練教練。不過吳桀睿始終沒有放棄當球員的目標,去年底離開獅隊、宣布要復出當球員,在今年初受邀到桃猿隊春訓,最後通過測試。

雖然吳桀睿沒有入選開季名單,不過由於林立在9日比賽守備時,被不規則彈跳打到頭,出現頭暈症狀而被下放二軍,吳桀睿在10日升上一軍。桃猿隊總教練古久保健二今天表示,本來今天有考慮讓吳桀睿先發,不過目前還不想要有太多變動,吳桀睿會以代打、一壘守備為主,角色與林智平差不多。

吳桀睿則表示,上一軍的時間點比自己想像中快,「球隊需要人手的時候,希望可以去頂住這個空缺,對球隊有貢獻。」從中斷1年、到復出當球員、再回到一軍舞台,他說:「這中間就是一步一腳印,當初受傷就是想辦法透過一些復健的訓練,讓自己能夠回到球場上。」

吳桀睿坦言,雖然剛回到球場上時,還是會有生疏的地方,但還是一步、一步跟上,現在也比較適應。談到現在自己與過去的不同,吳桀睿則指出,「以前對自己球員生涯會有要求、也會設目標,去想前面、想後面,但這次回來只想當下,當下能夠做多少就盡力去做。」(編輯:陳政偉)11304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林立被不規則彈跳打到頭暈 被下「禁練令」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