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洲盃5人制棒球賽 日本隊送加油布條盼台克服地震

2024/4/14 13:39(4/14 14: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2024年亞洲盃5人制棒球賽13日起在韓國首爾開打,日本隊特別製作加油布條給台灣隊,用中、日文寫上「一起加油吧」,盼台灣可以克服地震,共同迎向美好未來。圖為台日球員合影。(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3年4月14日
2024年亞洲盃5人制棒球賽13日起在韓國首爾開打,日本隊特別製作加油布條給台灣隊,用中、日文寫上「一起加油吧」,盼台灣可以克服地震,共同迎向美好未來。圖為台日球員合影。(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3年4月1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4日電)亞洲盃5人制棒球賽在韓國舉行,場上競技、場外也有超越勝負的友誼,日本隊送上加油布條給台灣隊,勉勵台日一起加油,盼台灣可以克服地震、一同迎向美好未來。

2024年亞洲盃5人制棒球賽13日起在韓國首爾開打,台灣隊此次由總教練林柏佑領軍,要力拚亞洲盃2連霸。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日本隊預賽與台灣分在不同組,但預期將是台灣爭取連霸最大的假想敵,日本隊預賽3戰全勝、為B組第1名,台灣隊今天早上擊敗韓國隊,預賽也是3戰全勝、排名A組第1名,按照賽制安排,台日有可能在冠軍戰碰頭。

場上競技、場下球員彼此互動熱絡,日本隊知道台灣4月3日花蓮發生大地震,特別製作加油布條,用中、日文寫上「一起加油吧」。日本隊球員也用中文在布條寫上為台灣加油的文字,包括「我們是台灣的盟友,祝美好的未來」等文字,希望台灣能克服地震。(編輯:張雅淨)11304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