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怒嗆郭台銘 選舉沒拿你錢

2015/1/20 11:37(1/21 10: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即時更新)對於鴻海限時台北市政府48小時回應到期,柯文哲受訪時說,從頭到尾 ,我只講過租金比較便宜,我回去查查看。它需要花六百萬刊登廣告?我還是很不滿意。政府不可以被財團控制,有問題請他到北市府談。我還沒說過三創怎麼處理,這也不是要優先處理的事項。

柯文哲不理48小時限時 郭董照常辦公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1日電)鴻海呼籲台北市政府48小時公布三創招標資料,今天是期限日。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按照原定行程辦公,鴻海表示,靜待北市府回應,一切依照法律程序。

鴻海19日在各大報刊登廣告,提出 4大要求,其中強烈呼籲台北市政府48小時內完成上網公布三創生活園區招標所有文件的錄音和錄影資料,攤在陽光下,接受全國人民最嚴厲的檢驗,並即日起三創生活園區全部暫時停工,等待台北市政府合法回應。

今天是鴻海呼籲台北市政府公布三創園區資料的期限日。

郭台銘今天依舊按照原定行程,照常辦公。

鴻海表示,靜待台北市政府公開回應資料,一切依照法律程序。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表示,鴻海要求北市府48小時公開三創招標資料,實在太囂張,「我選舉沒拿過你的錢,沒欠你,公事公辦」。

至於鴻海48小時限期回應部分,柯文哲20日淡然表示,給他(郭台銘)自己想看看。1040121

(即時更新)對於柯文哲的再次回嗆,鴻海回應表示,「靜待台北市政府公開回應資料,一切依照法律程序」。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20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鴻海要求北市府48小時公開三創招標資料,實在太囂張,「我選舉沒拿過你的錢,沒欠你,公事公辦」。

近日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和名嘴,批評鴻海得標的三創生活園區BOT案有弊端,鴻海昨天大動作在各大報刊登廣告,要求北市府在48小時內公布三創園區所有招標資料,還鴻海清白,且在爭議釐清前,三創園區所有工程,全部暫時停工。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市政會議後記者會,媒體詢問,48小時就是明天,是否會照鴻海要求公布資料?

柯文哲表示,「不管是48小時或幾小時都一樣,這國家不可被財團控制,本政府也不受財團威脅」。關於公布資料的事情,廉政委員會成立後,會請委員會分案,成立專案小組去處理,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他的態度就是這樣。

柯文哲重申,北市府是公家機關,不是「鴻海公司附設台北市政府」,沒有一個財團可以用這種態度。如果有問題要跟台北市政府溝通,打電話到市長室約個時間,隨時都可以來談。

他說,「沒有那種花幾百萬,在報紙上登廣告,公開嗆聲北市府幾小時內要公佈什麼資料,坦白講…」柯文哲停頓了一下,嚴肅地說「太囂張!這是這個國家的應該有的現象嗎?」

柯文哲態度強硬地說,他明白講,「我選舉沒拿過你的錢,沒欠你,公事公辦。」1040120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20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升高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喊話分貝,「我選舉沒拿過你的錢,沒欠你,公事公辦」。

鴻海在各大報刊登廣告,提出四大要求,強烈呼籲台北市政府48小時內完成上網公布三創生活園區招標所有文件錄音和錄影資料,攤在陽光下,接受全國人民最嚴厲的檢驗,並即日起三創生活園區全部暫時停工,等待台北市政府合法回應。

柯文哲今天在市政會議後記者會火力全開,他表示,打電話到市長室約個時間,隨時可來談,公開嗆聲北市府幾小時內公布什麼資料,「坦白講,太囂張!」。

柯文哲說,這是這個國家的常態嗎?「我選舉沒拿過你的錢,沒欠你,公事公辦」。1040120

柯文哲嗆郭董 鴻海:一切依照法律程序

(中央社台北20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升高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喊話分貝,「我選舉沒拿過你的錢,沒欠你,公事公辦」。對柯文哲說法,鴻海回應:「靜待台北市政府公開回應資料,一切依照法律程序」。

鴻海19日在各大報刊登半版廣告,提出 4大要求,強烈呼籲台北市政府48小時內完成上網公布三創生活園區招標所有文件錄音和錄影資料,攤在陽光下,接受全國人民最嚴厲的檢驗,並即日起三創生活園區全部暫時停工,等待台北市政府合法回應。

柯文哲除19日回嗆鴻海集團登報的做法外,今天在市政會議後記者會火力全開,他表示,打電話到市長室約個時間,隨時可來談,公開嗆聲北市府幾小時內公布什麼資料,「坦白講,太囂張!」。

柯文哲說,這是這個國家的常態嗎?「我選舉沒拿過你的錢,沒欠你,公事公辦」。1040120

※你可能還想看:
柯文哲批鴻海:財團怎可如此囂張
鴻海三創停工 北市:不受財團威脅
三創生活園區 力拚如期完工
郭台銘最想掌握的關鍵談話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