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0月20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6/10/20 07: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府秘書長、國安局長 雙辭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0日報導,總統府昨天發布重要人事異動,總統府秘書長林碧炤多次請辭,蔡英文總統已准辭,今天(20日)生效,遺缺將暫由總統府副秘書長劉建忻代理;國安局長楊國強數度請辭,蔡總統也准辭,將由前空軍司令彭勝竹接任國安局長,2人上任至今滿5個月。

中國時報:準大法官挺廢死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0日報導,立法院已對6位大法官被提名人完成資格審查,僅張瓊文對廢死持保留態度,大法官被提名人詹森林昨不僅明確表態贊成,更以英文即時演說表示,「我有一個夢,希望台灣以後不會再有人受到死刑的懲罰。」然而根據法務部歷年所做相關民調顯示,大部分民意是與準大法官的看法有落差。

蘋果日報:邱品叡趁妻生產偷吃小模 曾暴揍許純美 婚事告吹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0日報導,10年前因與「上流美」許純美訂婚而暴紅的小鮮肉邱品叡,因暴打許純美鬧得風風雨雨,邱另娶妻後今年初在東區開拉麵店,似已走出阿美姊陰影,未料卻驚傳他婚後趁妻子坐月子時,劈腿大奶小模,上摩鐵開房時被妻子和親友團包圍捉姦,邱品叡昨對此不予回應,許純美倒是十分訝異說:「還有人敢嫁他喔?」對於邱妻遭遇相當同情,「她的痛苦,我可以了解!」

自由時報:楊國強准辭 彭勝竹接國安局長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0日報導,總統府及行政院昨日分別宣布重要人事,國安局長楊國強請辭獲准,由前空軍司令彭勝竹接任,彭曾任軍情局長,情報資歷完整。總統府秘書長林碧炤請辭獲准,並於今天生效,職務由副秘書長劉建忻暫代。行政院也宣布前財政部政次、現任高雄銀行董事長李瑞倉接任金管會主委。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