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儒伯:不預期未來一年會有新軍售

2017/10/18 01: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崇生新澤西州普林斯頓17日專電)美台商會會長韓儒伯今天說,美國總統川普政府上任不久後就已宣布對台軍售,他不預期在未來1年甚至16個月內,會再有新的軍售案宣布。

美台國防工業會議今天結束,韓儒伯中午在記者會上做上述表示,他還說,在這次會議上,仍有討論觸及台灣購買F-35的議題,台灣也提出相當的採購意願。

他指出,關於F-35的討論,有正、反意見辯論,這次也談到F-35不只售價高昂,包括後續的維護與使用,也是一筆可觀費用,對於台灣不對稱戰力的整合是否有助益,也是討論焦點。他認為,台灣現在是否是購買F- 35的時候仍是問號,仍在討論階段,但也可能有其他的解決方案。

韓儒伯也提到台灣的F-5戰機服役已相當長時間,勢必要面臨汰舊升級,對台灣來說,要維持空中戰力勢必要有新的戰機。

至於下一波的美國對台軍售,他則認為,川普政府上任沒多久就已通知國會對台軍售案,「如果明年就有送交國會新的軍售通知書,我會相當訝異」。

他預期,在未來1年、甚至16個月應不會有新的軍售案,就算有,最快也會是明年底才有機會。10610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