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殷主場封鎖勇士 10K優質先發奪第5勝

2018/8/26 09:46(8/26 11: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華盛頓25日專電)效力馬林魚的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主場迎戰勇士,不但投滿6局未失分,同時送出10K寫下本季新高。最終馬林魚以3比1擊退勇士,陳偉殷笑納本季第5勝,照片登上官網首頁。

本季主場表現明顯優於客場的陳偉殷,今天在主場迎戰勇士隊,主投6局無失分。陳偉殷在優質先發之外,投球數也達109,創下本季新高。面對國聯東區龍頭的勇士,陳偉殷雖被敲出6支安打,還有2次四壞保送,但投出高達10次三振,也是本季紀錄,目前他的自責分率已降至4.91,主場自責分率更只有驚人的1.86。

儘管一開局就被勇士隊一棒小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擊出一壘安打,但陳偉殷並未因此亂了陣腳,很快就以10球輕鬆解決後面3名打者。2局上更是連續送出2個三振。後來雖因隊友瑞德爾(JT Riddle)失誤,讓打者站上一壘,但陳偉殷仍未讓對手繼續攻占壘包,快速結束2局上。

3局上,陳偉殷先以三振解決第一名打者,雖然後來又被小阿庫尼亞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但仍繼續發揮K功結束這半局。5局上,陳偉殷遭遇小亂流,送出2個四壞球保送,勇士隊站上一、二壘,所幸及時送出三振,讓勇士隊以殘壘收場,沒能得分。

6局上,陳偉殷先後被勇士隊5棒鈴木清(Kurt Suzuki)與8棒史萬森(Dansby Swanson)分別敲出一壘安打,但馬上送出今晚的第10次三振,再度讓勇士隊無功而返。

馬林魚與勇士今天的打擊都不連貫,前5局兩隊雖有上壘機會,但都未能得分。直到6局下,馬林魚一棒奧蒂嘉(Rafael Ortega)敲出右外野3壘安打,隨後的瑞爾穆托(J.T. Realmuto)適時送上中外野犧牲打,將奧蒂嘉送回本壘,馬林魚終於開胡,拿下第一分。

7局下,馬林魚再靠著一支一壘安打與全壘打,拿下2分。9局上,最後反攻的勇士隊,8棒史萬森(Dansby Swanson)擊出陽春砲,為勇士扳回一城,但後繼無力,馬林魚終場以3比1擊退勇士隊,陳偉殷拿下本季第5勝。(編輯:屈享平)10708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