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體操世界盃墨爾本站 李智凱鞍馬奪金

2019/2/23 17:02(2/23 17: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3日電)「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天在體操世界盃墨爾本站鞍馬決賽拿下15.266分,擊敗中國選手翁浩的15.233分,摘下金牌,今年首場賽事就拿下好彩頭。

2019體操世界盃墨爾本站21日至24日舉行,為2020東京奧運體操項目資格賽之一,而奧運積分賽共有8站,李智凱在去年首站積分賽、德國舉行的體操世界盃也拿下鞍馬金牌。

李智凱在21日預賽中以14.900分排名第二,緊追在中國選手翁浩之後,晉級8強決賽,今天在決賽順序為第4位出場。

李智凱今天決賽依舊秀出拿手的「湯瑪士迴旋」,動作流暢,完美落地,以15.266分摘下金牌,其次為翁浩的15.233分,日本選手長谷川智將(Hasegawa Tomomasa)以14.666排名第3。

對於李智凱在奧運積分賽第二站墨爾本站拿下冠軍,教練林育信表示:「我相信在後面2站,再取得一站,他(李智凱)就可以進奧運會,希望他在3月兩站的賽事能順利、平安,為他自己提早拿到奧運資格。」

李智凱去年大豐收,先在2018墨爾本體操世界大獎賽鞍馬、跳馬項目摘銀,並在亞塞拜然巴庫站再添銀牌,隨後亞運鞍馬項目,更勇奪中華體操隊史首面金牌,後續更在2018世界體操錦標賽、體操世界盃(德國)各拿下1銅、1金。(編輯:吳協昌)1080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