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BIGBANG勝利性醜聞重挫形象 宣布退出演藝圈

2019/3/11 17:36(3/11 18: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1日電)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之一勝利,近期因涉及性招待風波重挫形象,韓國警方甚至已立案調查,勝利今天發表聲明宣布退出演藝圈,並向粉絲道歉,表示後續會誠實接受調查。

勝利先前捲入暴力、性招待等醜聞,如今風暴越演越烈,他今天透過社群平台Instagram發表聲明表示,由於造成社會上議論越來越大,決定退出演藝圈,對於目前調查中的事件,將會誠實地接受調查,以解開所有謎團。

勝利並說,過去一個月期間,他被國民們指責與嫌惡,在仍被國內所有調查機關調查狀態下,被說成是「國民逆賊」成為全民公敵,也因為他的關係,而使身邊其他人受到傷害,是他個人是無法忍受的事情。

勝利指出,過去10多年來,從國內外粉絲們獲得很多關愛,帶著所有真心感謝大家,「為了YG與BIGBANG的名譽,我只能走到這裡了,再一次說抱歉」。(編輯:張雅淨)10803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