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貞昌弔唁李承翰 入祀忠烈祠事宜已完備

2019/7/12 16:45(7/12 17: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12日電)鐵路警察李承翰日前因公殉職,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前往弔唁、慰問家屬;李承翰將於16日舉行告別式,靈位入祀忠烈祠事宜,內政部已完成內部程序。

蘇貞昌下午在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陳家欽、嘉義縣長翁章梁等人陪同下,前往李承翰的靈前上香,並分別慰問李承翰父母,除了要他們保重外,並直說「承翰很勇敢」、「歹勢」、「失禮」,過程中,並沒有受訪。

徐國勇表示,李承翰將於16日辦理告別式,當天不僅會親自來,且還會提早抵達擔任點主官,至於入祀忠烈祠事宜,這個絕對沒有問題,內政部內部的程序都已經完成。

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長陳順和表示,今天是李承翰25歲冥誕,同為警專31期的同學及學弟妹齊聚嘉義市立殯儀館靈堂,並準備蛋糕辦理追思,且有幾名較好的同期同學特別穿著一同製作「兄弟」的紀念T恤到場悼念。

李承翰同期同學陳冠維表示,同期的他們感情好,每月都會相聚一次,今天的聚會特別令人感傷;李承翰相當貼心,每次大家出遊或聚餐,都是他在張羅,且活動結束後,他還會對每一人打電話問候是否平安到家或派出所,今日回想過去點點滴滴,總是讓人感傷。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今天也在嘉義市長黃敏惠陪同下,弔唁李承翰,並慰問家屬,他說,相信全民都非常感傷,失去這麼一位英勇的弟兄,大家應該要痛定思痛,且全力支持所有的警察,在緊急情況勇敢的用槍。對所有的警察長期以來犧牲奉獻,社會不但要尊重他們,且要全力支持所有警察,這樣對李承翰的犧牲,才有價值。(編輯:黃世雅)10807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