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加薩邊界再爆衝突 以色列開火反擊巴勒斯坦人3死

2019/8/18 19:28(8/18 20: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勒斯坦自治區加薩市18日綜合外電報導)以色列表示,以國軍隊昨晚在加薩邊界對巴勒斯坦武裝分子開火;控制加薩的激進組織哈瑪斯衛生部今天指出,有3人因此喪命。這是以巴緊張邊境爆發的最新衝突。

以色列軍方表示,加薩走廊(Gaza Strip)的巴勒斯坦好戰分子昨晚朝以色列發射3枚火箭後,以軍出動戰車和直升機開火反擊。巴勒斯坦在24小時之內已對以色列進行2次襲擊。

巴勒斯坦武裝勢力發動攻擊後數小時,以色列軍方表示,「部隊在加薩走廊北部安全圍牆附近發現幾名可疑武裝分子」,並出動攻擊型直升機和戰車朝他們開火。

伊斯蘭激進團體哈瑪斯(Hamas)所控制加薩走廊的衛生部指出,以軍在加薩北部貝特拉希亞鎮(Beit Lahiya)的這場攻擊造成3人喪生,另有1名巴勒斯坦人受傷住院治療。

以色列表示,昨晚有2枚巴勒斯坦火箭被以軍防空系統攔截,但沒有對第3枚火箭做出詳細說明。

警方表示,以色列沒有傳出人員傷亡的消息,不過,有一枚火箭的碎片掉落在南部史德洛特市(Sderot)的一處民宅。

以色列醫護單位指出,他們治療了6個人,其中2人在跑向避難所時受到輕傷,另外4人則是恐慌症發作。(譯者:吳昇鴻/核稿:林治平)10808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