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LB國民4連勝奪國聯冠軍 隊史首度打進世界大賽

2019/10/16 11:33(10/16 14: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華盛頓國民今天1局下灌進7分,終場以7比4擊潰作客的聖路易紅雀,在國家聯盟冠軍系列賽以4勝0敗戰績勝出,首度晉級世界大賽。

1局下,葛梅斯(Yan Gomes)與透納(Trea Turner)先後揮出兩分打點的安打,助國民以4-0橫掃對手拿下隊史首張世界大賽門票,待休士頓太空人與紐約洋基之間的美國聯盟冠軍系列賽勝方出爐後,22日將在客場打第一戰。

國民先發左投寇賓(Patrick Corbin)今天主投5局丟4分,但投出12次三振。紅雀先發投手哈森(Dakota Hudson)只投0.1局就被狂敲5安丟7分,有4分為自責分,並有1次保送。

紅雀在國聯冠軍系列賽中從未取得領先,4場比賽下來只拿6分,遠遠不及國民的20。這是國聯冠軍系列賽自2015年紐約大都會擊敗芝加哥小熊以來,首度出現4戰橫掃的情況,也是國聯冠軍系列賽12年來的第2度出現橫掃戰績。

1局下,第1棒的透納敲安站上一壘,接著靠伊頓(Adam Eaton)的二壘安打站上三壘,並在倫登(Anthony Rendon)高飛犧牲打協助下跑回本壘,助國民1比0先馳得點。

接著,第4棒蘇鐸(Juan Soto)的二壘安打讓國民再下一城,取得2比0領先;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獲得保送後,齊默曼(Ryan Zimmerman)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紅雀不僅沒有雙殺,還發生傳球失誤,接著羅布雷斯(Victor Robles)敲出一壘安打,國民比分來到3比0。

葛梅斯與透納都揮出兩分打點的安打,國民在這局有11名打者上場打擊。

4局上,莫里納(Yadier Molina)敲出陽春全壘打助紅雀破蛋,是國民先發投手首度在這個系列賽失分,但寇賓仍成為季後賽史上第一位在前4局就飆出10次三振的投手。

紅雀在5局上得到3分,1分是靠著艾德曼(Tommy Edman)的滾地球,另2分是靠著馬蒂內茲(Jose Martinez)強勁的二壘安打,但最後仍無法扭轉戰局。(譯者:張曉雯/核稿:蔡佳敏)10810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