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OS 13.2更新 Deep Fusion影像系統正式登場

2019/10/29 14:39(10/29 15: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9日電)蘋果公司(Apple)今天釋出iOS 13.2軟體更新,正式推出Deep Fusion進階影像處理系統,並支援AirPods Pro新款無線耳機,另外也新增多款符號表情及Siri隱私權設定。

iOS 13.2最值得注意的更新是相機功能,在iPhone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上的Deep Fusion運用A13仿生神經網路引擎,可擷取多張不同曝光的影像,逐一分析每個像素,並將影像最高畫質的部分疊合,合成不管品質和細節都大幅度提升且雜訊更少的照片,特別是在中到低光源的場景下。

iOS 13.2還支援蘋果新發表的AirPods Pro入耳式無線耳機;使用「透過Siri播報訊息」可讓用戶戴著AirPods時,聽到Siri朗讀收到的訊息。

針對Siri語音助理,iOS 13.2新增「隱私權」設定,用戶可以控制是否允許蘋果儲存用戶與Siri和「聽寫」的互動音訊,以便協助改進Siri和「聽寫」;並新增從Siri「設定」中刪除用戶Siri和「聽寫」紀錄的選項。

這次更新也包含其他錯誤修正和改進,例如修正無法在第三方APP中自動填寫密碼的問題;解決了使用「搜尋」時,無法顯示鍵盤的問題;解決了iPhone X和後續機型上滑動無法前往主畫面以及已儲存的備忘錄暫時消失的問題等。(編輯:鄭雪文)10810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