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2強被當投手僅17個月的張奕封鎖 韓媒直呼恥辱

2019/11/13 11:53(11/13 14: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3日專電)韓媒今天報導,昨晚世界12強棒球賽台韓大戰中,韓國隊竟然在面對去年才改行當投手、資歷僅17個月的中華隊投手張奕時,一籌莫展。對於遭7比0擊敗結局,韓媒以「恥辱」形容。

南韓「朝鮮日報」今天在體育版頭條以「竟對資歷才17個月的台灣投手都攻不下一分」標題,報導韓國隊昨晚在日本千葉球場被中華隊完封的消息。

報導指出,韓國隊王牌先發投手金廣鉉控發不穩,先發3.1局被敲出8支安打、失分3分,種下了敗戰的種子。

報導分析,韓國隊由於打擊未發揮、投手不穩定,而釀成了被中華隊7比0完封的「恥辱」,再次敗給台灣的「夢魘」。

與此同時,在國際大賽創下13連勝的韓國隊總教練金卿文的輝煌連勝戰績也被劃上句點。

報導指出,效力於日本職棒的台灣先發投手張奕於去年6月從打擊者改行當投手,今年才正式踏上投手板。今年日本球賽上場8次(27又1/3局),2勝4負、平均自責分5.98。看上去極其平凡的他,於12日出戰韓國隊時,竟投出時速近150公里的直球、角度銳利的指叉球,令韓國打擊者一籌莫展。

相反地,韓國隊在1局1人出局,2、3壘有跑者情況下,打擊未能爆發,而坐失得分良機。韓國隊無法攻擊張奕球路,是這場比賽的最大敗因。

張奕共投6.2局112球,只被韓國隊擊出4支安打,出現4次保送,無失分的好投讓韓國吃下了敗績。而金廣鉉在4局1人出局被換下,共被中華隊擊出8支安打、失分3分。報導指出,這與他在組別預賽對加拿大之役6局無失分的表現判若兩人。

韓國隊將於15日出戰墨西哥隊、16日出戰日本隊,將依據戰績來爭取東京奧運出賽權,韓國隊的成績必須領先亞洲大洋洲地區的競爭對手台灣和澳洲。(編輯:馮昭)1081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