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法國吊橋崩塌車子墜河 1死多人失蹤

2019/11/18 22:17(11/18 22: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法國土魯斯18日綜合外電報導)法國地方當局說,西南部一座吊橋今天崩塌斷裂,造成一名15歲少女死亡,多人失蹤。行經吊橋的一輛汽車、一輛卡車,可能還有第3輛汽車掉入河中。

地方消防和安全首長季約(Etienne Guyot)說,距土魯斯市北方30公里處,連接塔恩河畔米爾普瓦(Mirepoix-sur-Tarn)和貝西耶爾鎮(Bessieres)的吊橋坍塌,4個人獲救,但可能有多人失蹤。

電視台畫面顯示一輛汽車引擎蓋突出在塔恩河(Tarn)湍急的水面,緊急救難直升機在河面上方盤旋。

土魯斯檢察官艾塞李(Dominique Alzeari)在現場說,女孩的屍體被從河裡撈起,她的母親則被路人救起。

季約告訴媒體,包括潛水員在內的60多名搜救人員,加上40多名員警都加入搜尋生還者的行動。他表示:「恐怕有多人失蹤。」

季約說,貨車駕駛以及可能的第3輛汽車駕駛恐怕落水失蹤。他還說,目擊者看到橋上有一輛廂型車。

他說,這座吊橋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30年代,限重19公噸,「定期進行檢查」。(譯者:林沂鋒/核稿:劉淑琴)1081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