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陣營同意4家媒體辦辯論 籲蔡總統勿獨厚三立

2019/12/11 16:16(12/11 17: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祥台北11日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電視辯論會協商代表羅智強今天到三立電視台送交辯論協商同意書,授權三立、中天、TVBS、公視等4家電視台協商舉行辯論,並請蔡總統今天也繳交同意書,不要再獨厚三立。

距離總統大選投票只剩下一個多月,電視辯論會迄今未能敲定。

羅智強說,總統電視辯論會是慣例,但蔡總統製造門檻,從頭到尾只肯交辯論協商同意書給三立,罔顧過去由公視主辦的慣例,三立既然是蔡總統的最愛,韓陣營除了之前已經遞交同意書給公視之外,今天一併將同意書交給三立、中天、TVBS。

羅智強表示,這4家電視台都表達願意舉行總統大選辯論,韓陣營一視同仁,都同意授權,希望儘速召集各方辯論協商代表跟電視台,在最短的時間內敲定總統辯論。

羅智強說,韓國瑜認為,辯論一定要舉行,程序正義也要捍衛,請蔡總統不要再找藉口,今天趕快把辯論同意書交給另3家電視台,不要再獨厚三立;若辯論協商無法進行,中斷過去16年總統電視辯論的傳統,蔡總統就是歷史罪人。(編輯:蘇龍麒)10812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