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超越布萊恩 詹姆斯生涯得分躍居NBA得分榜第3

2020/1/26 13:36(1/26 14: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費城25日綜合外電報導)「小皇帝」詹姆斯今天率洛杉磯湖人客場挑戰費城76人,第3節最後7分半上籃得分締造歷史,生涯總得分正式超越退役球星布萊恩,來到美國職籃NBA史上第3高。

這次得分讓詹姆斯(LeBron James)NBA生涯總得分來到3萬3644分,超越布萊恩(Kobe Bryant)的3萬3643分。

雖然如此,湖人終場仍以91比108吞敗。

詹姆斯下個目標是猶他爵士前球星「郵差」馬龍(Karl Malone)的3萬6928分紀錄。生涯得分高居NBA第一的是「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3萬8387分。

35歲的詹姆斯在NBA征戰17個球季,今年是他第2年披湖人戰袍。他兩度效力克里夫蘭騎士,一共11個球季,其間替邁阿密熱火打了4個球季的球。

他本季43場比賽平均單場有25.2分表現,今天打完球隊以36勝10敗戰績穩坐西區聯盟龍頭。詹姆斯本週稍早也連續第16度入選明星賽。

有球評寫說,如果詹姆斯接下來4個球季平均打60場比賽,每場比賽進帳20分,就能擠下賈霸,成為NBA史上第一得分王。(譯者:蔡佳敏/核稿:嚴思祺)1090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