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武漢肺炎/悲慘世界男星特維特確診 喪失味嗅覺

2020/3/24 15:51(3/24 17: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3日綜合外電報導)曾演出電影「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的美國男星特維特(Aaron Tveit)今天宣布,他的武漢肺炎檢測呈陽性反應,並且失去了味覺和嗅覺。

36歲的特維特在社群媒體Instagram發文,透露自己感染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消息。

貼文寫道:「嘿各位,我想告訴大家自己被驗出冠狀病毒陽性的所有近況,自從3月12日百老匯關閉以來,我一直處於隔離檢疫,現在感覺好多了。」

曾演出電視影集「花邊教主」(Gossip Girl)的特維特認為自己「非常幸運」,因為相較其他出現更嚴重症狀的患者來說,他的症狀非常輕微。

他提到,除了類似感冒的症狀,自己還「失去味覺和嗅覺」。

「我希望每個人都瞭解,這可能影響到每一個人。即便你沒有覺得不舒服或出現嚴重症狀,也請務必謹慎、保持平安健康。」

武漢肺炎席捲娛樂圈,包括電視主持人安迪柯恩(Andy Cohen)、影星科爾頓恩德伍德(Colton Underwood)、演員金大賢(Daniel Dae Kim)、音樂製作人瓦特(Andrew Watt)相繼確診。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演員克里斯托夫希弗哲(Kristofer Hivju)、007電影前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蔻(Olga Kurylenko)和英國男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也中鏢。

美國巨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早在12日宣布自己和妻子麗塔威爾森(Rita Wilson)雙雙確診,消息一出震驚全球。兩人已從澳洲昆士蘭州(Queensland)一間醫院出院。(譯者:吳昇鴻/核稿:陳彥鈞)10903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