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園2居家檢疫男女陳屍租屋處 初判燒炭輕生

2020/4/3 20:49(4/3 2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3日電)桃園市桃園區吳姓男子與邱姓女子3月從日本返台,配合居家檢疫14天,警方發現2人失聯後,上門找人時發現陳屍屋內,現場殘留燒炭痕跡;桃園市長鄭文燦說,初判燒炭輕生。

桃園警方今天表示,2人租屋在桃園區春日路一處大樓公寓內,警方日前發現無法用電話聯絡上2人,昨天前往租屋處詢問時,發現2人陳屍於房內,手機放在客廳,無他殺跡象。

警方初步了解發現,2人居家檢疫期到15日,住宅內有燒炭痕跡。

鄭文燦稍晚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第一時間得知消息,立刻指示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衛生局、民政局與消防局,配合地方檢察署詳細調查;初步研判是燒炭輕生,但詳細死因待檢警完整調查。

鄭文燦指示民政局、衛生局與警察局等須持續掌握所有居家檢疫與隔離民眾狀況,也希望社會大眾給這些民眾更大關懷與支持,陪伴他們度過14天。

他說,這片土地上的人們是命運共同體,須團結防疫,互相扶持、幫助,攜手面對難關,戰勝病毒。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找到出路。如果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編輯:張芷瑄)10904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