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再現零確診 飯店點燈加油打氣【圖輯】

2020/4/16 21:00(4/17 08: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程啟峰台北16日電)台灣武漢肺炎病例今天再度零確診,飯店業者再度點燈慶祝這項好消息,包含圓山大飯店點燈ZERO、君品酒店點燈YA等。

全球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仍然嚴峻,然而台灣今天再次宣布零確診,不少飯店業者再度點燈向醫護打氣。

圓山大飯店因應零確診,再度點燈打上ZERO,慶祝這項得來不易的防疫成果。圓山大飯店說,未來只要是台灣零確診,原則上都會打出ZERO感謝防疫人員的努力成果。

君品酒店也再度點燈,並打出YA,慶祝今天武漢肺炎零確診。

飯店也點燈要照亮在台灣防疫最前線的人員。福華飯店說,防疫人員付出的努力使他們閃閃發光,而飯店仍想用愛照亮大家,感謝他們並為大家加油打氣。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即日起也在大樓點燈現愛心,要感謝堅守保護台灣的第一線英雄們。

高雄漢來大飯店也加入點燈行列,除了日前排出愛心以及笑臉之外,今晚因應零確診,特別將笑臉改為+0圖案報佳音,未來會視防疫狀況變換不同的圖案,希望在苦悶的疫期間帶來溫暖和新鮮感,歡迎民眾拍照分享,把愛傳出去。(編輯:管中維)10904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