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接國民黨中常委 願扮南部人意見橋梁

2020/4/18 11:34(4/18 15: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8日電)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證實在一個星期前同意出任國民黨中常委,他允諾當南部人的意見橋梁,將在地的聲音傳達給黨中央。

韓國瑜今天表示,南部的環境與北部大不同,南部人的心聲要被聽到,在諸多考量下,願意扮演意見的橋梁,讓黨中央能了解南部人的想法和心聲。

根據媒體報導,國民黨選出新任主席要向內政部辦理變更政黨負責人,但都被退件,理由是因為國民黨未設置副主席,也未指定縣市長為中常委,不符黨章規定,所以國民黨急著尋求縣市長擔任指定中常委,盼早日完成負責人變更登記。

親近韓國瑜的幕僚指出,韓國瑜多次婉拒,實因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防疫,還有登革熱防治等,尤其多項重大市政建設的推展,都不能怠忽;韓國瑜是基於黨的需要才願拔刀相助,可以預見韓國瑜未來會更忙碌。

有關韓國瑜接下中常委,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表示,再度顯示韓國瑜的心根本就不在高雄,還自圓其說要讓國民黨聽到南部的聲音,他質疑韓國瑜自己都聽不到高雄市民的怒吼。(編輯:謝雅竹)10904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