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防敦睦艦隊群聚事件重演 艦隊上將配置檢驗設備

2020/5/3 14:45(5/3 16: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茗喧、張雄風台北3日電)敦睦艦隊爆發武漢肺炎群聚事件,所幸疫情未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考量艦隊出航時間長,未來艦隊上將配置核酸檢測試劑與儀器,供軍醫診斷參考。

陳時中下午在記者會中除了對爆發此疫情表示歉意,也強調這次事件之所以能守住防線,使疫情並未延燒到社區,即時召回官兵相當關鍵,不僅檢疫措施相當順暢,官兵配合度也很高,才能精確地將需要檢疫者掌握起來。

國防部軍政副部長張哲平上將也對艦隊染疫表達歉意,並感謝指揮中心在集中檢疫期間的關心,對官兵、學生無微不至的照顧。

張哲平說,今天上午已對敦睦艦隊官兵再次進行採檢,後續能否解除管制將依照指揮中心指導執行,已回家者也將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同時也依照專家建議整合國防部防疫指揮機制,未來將在海上配置相關病毒檢測裝備,不讓相關缺失再次發生。(編輯:張雅淨)10905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