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換洪一中留言風波 胡金龍遭悍將降為二軍

2020/6/26 15:42(6/26 16: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6日電)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今天將造成群組留言風波的選手胡金龍降為二軍,悍將球團發出聲明指出,雖然留言是胡金龍弟弟所發出,但對公司造成傷害,先降二軍,再進行內部懲處。

昨天有網友爆出南英商工棒球隊校友會的群組截圖,裡面有一個帳號為Clhu15的人留言說:「打爆富邦換總A!各位校友加油!」胡金龍隨後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指出:「今天網路上所傳之訊息截圖,雖為胡金龍本人帳號,但實為胡金龍弟弟使用其手機所發,事後胡金龍弟弟即已致電南英陳献榮教練致歉。」

經紀公司表示,胡金龍已針對此事向悍將總教練洪一中當面說明並鄭重致歉。不過對於群組內私下對話遭刻意外流,挑撥球隊內部關係的手段,胡金龍及經紀公司表示,無法認同。洪一中也指出,昨天胡金龍就有當面解釋,「球隊都會有問題,還是要走下去,沒關係,OK。」

今天悍將決定將胡金龍降下二軍,悍將發布聲明指出,該發言雖非胡金龍本人之留言,惟其帳號之不當發言已對公司造成傷害,今日胡金龍先降至二軍,另球團將依隊規進行內部懲處。

悍將表示,所有球員應全力配合教練團帶領,在球場奮力拚戰求勝,以正面積極之態度,發揮團隊精神,迎戰每一場比賽。因此事件造成之紛擾,富邦悍將表示,「在此特別向關心悍將的球迷朋友們致歉。球團也會繼續努力成長,在各方面更加精進,也感謝球迷們一路上的陪伴和支持。」(編輯:屈享平)10906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