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二刀流大谷翔平將重返投手丘 新季固定週日先發

2020/7/20 11:42(7/20 12: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9日綜合外電報導)MLB「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將於26日天使對上運動家的比賽正式重返投手丘,這是他2018年後首次在大聯盟投球,新球季預計也將固定在週日登板先發。

26歲的日籍投、打「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兼具投手與指定打擊兩種身分,右投左打的他,2019年接受俗稱「湯米約翰」(Tommy John)手術的手肘尺骨附屬韌帶重建手術後,就僅以打者身分為球隊出賽。

根據聯盟網站發出的貼文,大谷翔平透過翻譯表示,他很期待能回到投手丘,距離上次在大聯盟投球已經快兩年了。

MLB新球季的賽程因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而延宕,且「縮水」成每隊只打60場例行賽的規模,天使首戰將是24日客場挑戰奧克蘭運動家一役,屆時大谷翔平將會上場打擊,而他將在系列賽第3戰登板投球。

大谷翔平說:「我想準備好以一名打者的身分,進到球隊開幕戰的先發名單中,然後希望我們能贏得(系列賽)前兩戰,帶著勢如破竹的氣勢進到第3戰,因為我應該會在那場比賽先發。」

大谷翔平是2018年美國聯盟的年度最佳新人獎得主,當年他在打擊上,繳出打擊率2成85、22支全壘打、61分打點的成績,另有10次盜壘成功;在投球表現上,他先發10場,有4勝2敗、防禦率3.31的成績,並賞給對手63次三振。

在大谷翔平之前,MLB上一個能在大聯盟單季投10場比賽,並揮出20支全壘打的球員,是一個世紀前的傳奇球星貝比魯斯(Babe Ruth)。

大谷翔平最近一次投球,是在今天球隊內部的分組對抗賽,他在5局投球中,出現6次三振、4次保送,丟掉1分。

天使計畫如2018年般使用大谷翔平,也就是讓他在週日登板投球,然後在投球日前的週六、後的週一各休兵1天。依照這樣的計畫,大谷翔平本季將以先發投手身分出賽10次,另以指定打擊身分出賽33場。(譯者:李晉緯/核稿:張曉雯)10907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