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柚香禮券登記1.3萬張 農委會研擬第2波促銷

2020/9/10 18:48(9/10 19: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10日電)農委會推出「柚香禮券」盼能促銷文旦,民眾只要到指定農會購買文旦就可獲得。據統計,目前已登逾1.3萬張,部分農會數量也已登記完畢,農委會正研擬第2波活動。

看準農遊券帶動農產熱銷熱潮,農委會為促銷文旦,今年結合十大產地農會推出「柚香禮券」,民眾只要購買文旦達到指定金額,就可以獲得禮券,禮券可到合作農會超市消費在地農產品抵用。

由於活動限量3萬張,農委會也特別在官網設置欄位,讓民眾清楚看到目前已登記的數量有多少,截至今天晚間6時30分,已有1萬36025張柚香禮券被登記。

考量各地產季不同,因此在這波促銷活動中,各地農會開賣文旦登記柚香禮券的時間也不同,農糧署運銷加工組組長陳祈睿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以目前開賣狀況,登記1萬3000多張在農委會預期的進度之中。

另外,雖有部分地區還沒開賣,但也已經有部分農會超市的柚香禮券已登記完畢,包含林內鄉農會供銷部、彰化市農會農特產品展售中心、台北市農會蔬果舖子、新埔鎮農會、蘇澳地區農會供銷部、桃園市龜山區農會供銷部、高雄市仁武區農會供銷部、高雄市高雄地區農會超市及台南市下營區農會農特產品供運銷中心。

陳祈睿說,由於已經有部份地區柚香禮券已經登記完畢,現在也正規劃第二波促銷活動,預計9月中旬推出。(編輯:吳協昌)10909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