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帛琉放寬旅遊泡泡旅客上限 訪水母湖補助25美元

2021/4/8 20:56(4/8 21: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8日電)台帛旅遊泡泡限制放寬,帛琉觀光局今天宣布,取消航空、飯店、餐廳、海陸交通運輸7成載運規定外,也將補助每名旅客參訪洛克群島、水母湖25美元(約新台幣710元)。

台帛旅遊泡泡4月首發,旅客人數不如預期,帛琉觀光局今天正式對外宣布,將放寬旅客至帛琉旅遊相關規定,包含取消航空、飯店、餐廳、海陸交通運輸7成載運規定。

帛琉觀光局也說,旅遊業者憂心高昂團費部分,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決定自4月14日起至9月30日止,帛琉觀光局將吸收旅客驗證中心(TVC)新台幣500元費用,希望藉此歡迎更多台灣觀光客來帛琉旅遊。

帛琉觀光局指出,旅客4月14日起至9月30日止參訪洛克群島、水母湖,帛琉政府也將補助每名旅客25美元費用,太平洋海豚灣也會有另外的補助。

帛琉觀光局強調,帛琉政府謹慎開放邊境,旅客在帛期間仍要遵守安全防疫措施,如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勤洗手等。

對此,鳳凰旅遊總經理卞傑民表示,從旅客的反應可以知道,如果費用合理化,的確會提高旅客意願,但希望也能將檢疫規定更加簡化,這樣旅客的意願將會更高。(編輯:管中維)11004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陳時中:帛琉旅遊泡泡時空不同 啟動要慎重考慮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