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影像被刪 前所長許書桓致歉

2021/4/29 14:53(5/11 13: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9日電)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砸損電腦,監視影像疑遭前所長許書桓刪除。許書桓今天表示,他不想造成長官困擾及害人,但一連串失誤造成如此大影響,他感到抱歉。

台北市議會警政衛生委員會今天要求北市警局針對中崙派出所事件專案報告,北市警局長陳嘉昌、松山警分局前分局長林志誠、許書桓、中崙派出所前副所長顏敏森等人列席。

台灣民眾黨籍台北市議員林國成質詢指出,許書桓為何要刪除案發時監視影像?

許書桓答詢表示,從警10多年,他的工作態度就是不想去害人也不想造成長官困擾,但此事造成長官、警局及外界如此大困擾及紛爭,他很抱歉,昨天已前往地檢署偵訊,後續靜待司法調查。

許書桓說,他當時處置確實不周延,至於相關狀況,已向檢方報告,希望透過司法調查還原真相。

許書桓表示,發生這樣事情,他感到遺憾、抱歉,他對不起全國警察,因為這段期間,警方遭外界質疑、批評,他也對不起民眾,但警方絕對沒有欺善怕惡。

他說,對於監視影像問題,已向檢方呈報,後續相關處置由司法調查,相信司法會有公正裁處;對於造成警局長官困擾,感到非常抱歉。(編輯:戴光育)11004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黑衣人闖中崙所 陳嘉昌:96秒影像有犯嫌丟椅子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