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奧運棒球5搶1集訓30人名單確認 曾仁和將加入

2021/5/29 13:29(5/29 13: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9日電)奧運棒球5搶1資格賽36人大名單27日選出,這幾天確認球員意願後,棒協表示,目前已經確定集訓30人名單,預計6月初在台東展開集訓,具美職資歷的投手曾仁和也會加入集訓。

奧運棒球5搶1資格賽預計6月22日在墨西哥舉行,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在5月27日召開成棒選訓會議,中華隊總教練為安永鮮物成棒隊總教練吳思賢,並選出36人大名單,當中沒有中職列管球員,有7名具旅美資歷的球員,還有1名大學隊球員。

棒協這幾天陸續詢問名單中球員參賽意願,高達9成名單內的球員都有意願參賽,具旅美資歷球員幾乎都有意願,甚至有不少沒被列在名單中的旅美球員主動表達願意參賽。

棒協表示,目前國內集訓時程預計為6月4日起在台東展開,已經確定30人集訓名單,具旅美資歷的投手曾仁和先前隨中職統一獅隊二軍訓練,預計也將加入中華隊集訓。

棒協表示,旅外球員部分需要待與所屬球隊確認是否同意放行參賽後,教練團再視集訓狀況調整名單。(編輯:張芷瑄)110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