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Google Pixel 6拍照升級售價2萬有找 Nest螢幕首登台

2021/10/20 08:52(10/20 15: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0日電)Google今天舉辦全球線上發表會,推出Pixel 6與Pixel 6 Pro手機,搭載首款由Google研發、專為Pixel設計的晶片系統Google Tensor,結合Google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技術,帶來升級的影像處理及拍攝功能,並提供更個人化的使用體驗。

第2代Nest Hub智慧螢幕也將於台灣上市,擁有7吋可觸控的螢幕設計,可以控制智慧家電、使用影音娛樂應用及Google助理服務。

即日起台灣消費者可在Google商店、台灣大哥大門市及線上通路預購Pixel 6、Pixel 6 Pro及第2代Nest Hub。Pixel 6和Pixel 6 Pro將於10月28日起開賣,售價分別為新台幣1萬8990元起、2萬6990元起。Nest Hub將於11月18日起販售,售價3180元。

Google也和台灣大哥大合作,首度在台推出Google智慧家庭通話服務,使用者只要把070網路電話門號與Google Nest智慧音箱綁定,可將音箱升級為電話。

Google表示,Tensor是Google第一個專為Pixel打造的處理器,可提供更快速精確的語音辨識及影像處理。相機功能全新的「動態肖像模式」可以輕鬆拍攝長曝光攝影的效果,例如自然景觀、城市夜景或是移動的物體。Pixel透過拍攝多張照片並將它們組合起來,運用機器學習和計算攝影來辨識相片中的主題,找出移動的內容,並為背景添加模糊的效果。

相機新增的「魔術橡皮擦」功能,可以在Google相簿中點選干擾物移除的建議或直接編輯相片,快速移除不想在相片中出現的搶鏡路人或背景雜物,即便是好幾年前拍的照片,也能透過Google相簿來查看編輯。

在後置鏡頭部分,Pixel 6和Pixel 6 Pro具有比先前Pixel更大的感應器,讓相機可捕捉到更多光線。2款手機同樣配置超廣角鏡頭,加上感應器升級,即使在拍攝更寬廣的人物或景色畫面時,依然能保有重要細節。此外,Pixel 6 Pro採用後置三鏡頭設計,包含支援4倍光學變焦的專業級望遠鏡頭。

在安全性上,搭配全新的Titan M2安全防護晶片,讓Pixel 6及Pixel 6 Pro成為硬體安全防護層級數最多的手機,Google更提供5年的安全性更新服務。

Pixel 6系列全新的「安全中心」功能,讓使用者可以掌控隱私數據,快速設置相關的安全設定,Google也持續強化在網路詐騙、駭客及反釣魚的保護機制,隨時檢測訊息、電子郵件和網站連結的安全性。(編輯:楊凱翔)11010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